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战绩影响全明星评选 要找回顶级球队的感觉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公牛球员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将在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周末和对球队未来的期待。

  谈到将参加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拉文表示:“我很高兴能参加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很期待将代表公牛、公牛球迷和芝加哥这座城市展示我的技艺。”

  同时,拉文也表达了对落选全明星正赛的失望:“我觉得这个赛季我打得很好,很显然,我想成为一名全明星,但我知道那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出色的战绩,这是我生涯至今还没有做到的事情。”

  谈到对球队的期待,拉文表示:“公牛已经在芝加哥深深地扎根,我在努力让球队找回顶级球队的感觉和氛围,过去几年我们有一些低落,但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已经有了正确的心态,我们要把这件事做好。”

  本赛季至今,拉文场均贡献25.3分4.8篮板4.1助攻。

更多关于"公牛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