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感染引发多米诺效应! "疯狂3月"不再疯狂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由于新冠病毒在美国爆发,曾有消息称NBA将开会讨论赛季剩余比赛是将推迟还是将空场。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联赛各方利益,原本NBA联盟是更倾向于比赛空场进行,这已经是无奈之举,但今早戈贝尔的确诊彻底打乱这个计划,而除了戈贝尔之外,爵士的另一名球员穆迪埃也出现生病状况,但截至发稿时,还未有官方消息称穆迪埃感染新冠病毒。

  爵士进入3月份之后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对手按时间前后排序分别是骑士、尼克斯、凯尔特人、活塞和猛龙,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戈贝尔与阿奴诺比在最后时刻产生了口头冲突,双方互喷*话,还因此都被驱逐出场。

  目前这5支球队的人员已经被要求自我隔离,近期有过交手的球员更是人人自危。

更多关于"NBA CBA 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