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球队被告知留在达拉斯 团队活动没被禁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主场击败掘金,赛后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第三节比赛的时候收到NBA暂停比赛的消息,卡莱尔说道:“对这场比赛来说肯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我们有些球员打得时间太久了。”

  谈到马扬诺维奇今日比赛的表现,卡莱尔说道:“这是他生涯最重要的比赛胜利之一。”

  卡莱尔也表示独行侠被告知要留在达拉斯,比赛暂停,但是团队活动并没有。

  当被问到得知比赛被暂停的消息是什么反应,卡莱尔说道:“我的想法是我们必须赢得这场该死的比赛。”

  在今日的比赛里,马扬出战31分钟,20投12中,罚球8中7得到31分17篮板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