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自曝带伤作战 莫兰特直言爱和高手较劲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天主场121-96大胜灰熊,两名超级新星东契奇和莫兰特过招,赛后,东契奇表示他在坚持伤病作战,而莫兰特表示他就喜欢和东契奇这样最好的球星较劲。

  这场比赛,被认为是超级新星东契奇和莫兰特的双骄对决,不过,这两个人在这场对决中都不是很出彩。东契奇20投7中,3分球8投2中,拿到21分4篮板6助攻,而莫兰特11投4中,3分球3投1中,拿到11分4篮板8助攻。

  两个小伙子惺惺相惜。比赛结束后,东契奇和莫兰特交换了球衣留念,让人感慨。这让人想起上一场比赛,独行侠险胜鹈鹕,东契奇和状元锡安热情拥抱,两个人聊了一会天。

  前一场比赛,东契奇的左手拇指再一次扭伤,这场比赛他是带伤作战,直到赛前,队医才批准了他可以出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疼,但我会坚持打比赛的。”东契奇说道。

  尽管这一场比赛和东契奇的直接对位很少,但莫兰特说他珍惜和东契奇的交手机会,“对抗最好的球员就是我的工作,我很高兴能够打这场比赛。”

  完全可以想见,未来这两个人的过招更值得期待。东契奇已经是本赛季的MVP人选,打出了惊人的表现。而莫兰特是获得本赛季最佳新人的最热门人选,是灰熊的当家球星。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