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业内对恢复比赛很有信心 即便下季开赛会延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昨天宣布无限期停摆,接下来是否取消,还是择机回复,是很多人关心的焦点。据ESPN报道,业内对于晚些时候恢复比赛还是很有信心,即便这意味着2020-21赛季开赛时期推迟。


  已经有消息报道NBA已经指令所有球员待在家,目前不得进行任何团队性质的训练。据悉,NBA会在一个月后评估疫情的最新形势,然后决定比赛接下来是否恢复,还是继续停摆。

  ESPN记者博比-马克斯报道说,目前的局面仍然保持流动性,NBA会在一定时间给出最新评估。他表示NBA被期待会恢复比赛,因为取消赛季的经济成本过于庞大。

  有媒体指出,NBA此次计划停摆比赛至少两周,但局面保持流动性。ESPN记者文霍斯特表示,NBA各支球队已经接到官方指令,让他们检查所在球馆到7月份是否能够提供使用。而这在很大程度上意味着NBA想在夏天打比赛,即便这意味着2020-21赛季开赛时间延迟。

  如果NBA能够在五六月份恢复比赛,包括季后赛在内的全部赛程可能要到8月份结束。这显然意味着下赛季的开赛日期会被长时间推迟,通常状况下,新赛季都会在10月份中旬开打。

 

更多关于"NBA 停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