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绝对相信赛季可恢复 NBA可以在夏天打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无限期停摆,接下来何时恢复,是无数人关心的焦点。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相信赛季一定能够恢复,他们可以在夏季打比赛。


  昨天,库班在比赛过程中获悉了联赛将要停摆的消息,立即目瞪口呆,极度震惊。他表示这就像是电影里的情节,难以相信会发生在生活中。

  他之后又接受了ESPN的采访,表示他期望赛季只是被推迟,而不是被取消。他相信赛季能够在晚些时候恢复,可以在8月份打比赛。

  “希望这个病毒能够在未来60天左右结束,然后在某个时候,我们开始做决定,启动比赛,制定赛程,以及接下来如何打。”

  按照库班的观点,NBA可以在晚些时候恢复,然后在夏天打比赛,“我们过去赛季不会迟于6月12日结束的原因是,我们的电视转播商知道家庭在夏天会显著减少看电视的时间。但现在,电视使用状况在过去三四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相关的数字也已经显著改变。”

  他觉得夏天打比赛有一定的优势,“那个时候竞争不多,只有棒球的常规赛季。我并不认为比赛必然会打到8月份,但我可以说我们可以在恢复后打最后常规赛7到10场,让每个人回到正轨,然后在7月份进入季后赛,如果不是8月份的话。”

 

更多关于"库班 独行侠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