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呼吁给病毒检测免费:这才是领导人该做的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NBA接连出现两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美国体育界才迅速作出反应,停止了接下来的比赛,并要求球员进行隔离。


  很多球员也都开始关系美国政府对抗击疫情的应对,不少人都在关心社会底层民众是否能顺利得到检测和治疗。

  德维恩-韦德就转发了加州国会选区代表、法学教授兼律师凯蒂-波特在会议上直接质疑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的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及其他官员的视频,呼吁免费进行所有病毒检测。

  在会议上,凯蒂质问他们是否清楚一个没有医保的美国人如果要做检测需要花多少钱,所有拿出白板为他算了一笔账,把每一项花费都算了个清楚,加起来大约有1331美元。

  她说:“我们美国的现实是去年有40%的美国人支付不起400美元的突然开销,有30%的美国人推迟了看病计划……雷德菲尔德博士,请问你究竟想不想知道有多少人感染新冠病毒?不光是富人,包括所有人?”

  她的发言在社交网络上爆火,因为此前美国应对疫情不利的很大原因,就在疾控中心下达检验病毒批文的程序非常繁琐,而且各州检测病毒的花费也不同。

  韦德在评论中称赞了凯蒂,他表示:“这才是领导人该有的样子,凯蒂-波特真棒!”

 

更多关于"韦德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