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众球员怕曝光检测结果 担心影响自己和家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爵士球员戈贝尔和米切尔相继确诊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联盟内爆发。除了无限期停摆所造成的巨大经济影响外,这次疫情给NBA球员带来的心理阴影也非常大。据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很多球员担心自己的检测结果会被泄露给媒体,从而对他本人和家庭造成不良影响。


  “新冠病毒危机引发了NBA很多问题,其中之一是:有球员担心他们的检测结果会被泄露给媒体,这会给球员和他们的家人造成伤害,并且有损于他们的名声。”阿米克在推特上写道。

  在昨天戈贝尔确诊后,所有爵士和雷霆球员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根据今天凌晨曝出的消息,目前爵士除了戈贝尔外只有米切尔一人确诊,其他58人检测结果都呈阴性,这也让人暂时送了一口气。

  但NBA已经无限期停摆,要想复赛必须要确保所有球员安全才行,因此未来一定还有更多的球员接受核酸检测,如果媒体不对他们进行相关报道,那么所有信息都会被蒙在鼓里,反而引起更大的恐慌。

  从传染病学的角度来说,当一个病人被确诊后,他在可传染的潜伏期所接触的人都需要进行隔离,这样才可以尽可能将限制病毒的传播,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是控制疫情的关键手段,因为这已经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关系到整个社会。

  正如阿米克在最后所写的:“新冠病毒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当然要明确的是,这是一个事关公共健康的情况。”

 

更多关于"NBA 新冠病毒"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