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嫌事大!疫情期TT仍夜店庆生 狂嗨不止唾沫横飞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新冠肺炎病毒在NBA出现,NBA也紧急叫停了本赛季的比赛,球员们都处在紧张的情绪中,不过,有人则是完全对新冠肺炎病毒不上心,比如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

  日前,汤普森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但是美国不少地区都已经下令禁止相应人数的群体聚集活动,汤普森自己也在网络上透露相应的生日派对取消了,但他还是和友人一起去夜店狂欢了一番。

  从汤普森自己晒出来的庆祝视频可以看到,他玩得相当嗨,双手比着中指,对着镜头不断叫嚷,唾沫横飞,情绪很是亢奋,完全没有考虑到此时此刻潜在的疫情风险。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病毒当前正在全球传播,许多国家都出现了确诊人员,有的国家甚至呈现激增态势,美国许多州和华盛顿特区目前都已经进入了紧急状态,NBA也是叫停了本赛季的比赛,在这种严峻形势下,为避免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传播,取消一切不必要的外出,自我居家隔离才是正确的做法,然而汤普森的做法完全相反,让自己处在潜在的风险之中。

  当前NBA赛季已经叫停,球员们在家中也是没什么事情可做,但许多球员选择不外出,用打游戏看电影之类的活动打发时间,或许汤普森应该向他们多学习……

更多关于"汤普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