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陪韦德退役 哈斯勒姆:我的生涯也该结束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现年38岁的热火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NBA年龄第四大的现役球员,他的队友德维恩-韦德早已宣布本赛季将是自己的生涯最后一年,而他也有此打算。

  “我的生涯也该结束了,我在赛场上已是有心无力。”哈斯勒姆说道,“对我来说,我现在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哈斯勒姆本赛季仅代表热火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战时间只有4.7分钟。哈斯勒姆意识到了自己过去几年在球队中的角色变化,他对此已做好了准备。

  他说道:“我现在的角色有所改变,无论球队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我现在有70%的时间都在通过我的发声、我的领导力、我的经验以及其他任何我所能提供的东西帮助球队。”

  哈斯勒姆把他长达16年的生涯献给了热火,他对此说道:“大多数的球员都做不到这一点。在当前这个时代,你能改变城市、改变球队,但忠诚还是会被遗忘。我把我的整个生涯都献给了我的球队,其意义不仅是为某一支球队效力而已,还有代表球队收获个人与集体的成功。”

更多关于"哈斯勒姆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