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哈斯勒姆很爱找队员谈话 找过我好多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消息,哈斯勒姆与热火达成了1年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39岁的哈斯勒姆将继续为热火效力。

  近日热火球员詹姆斯-约翰逊接受采访,谈到了哈斯勒姆的回归:“他的回归已经使得我能有一个成功的赛季了,虽然新赛季还未开始,很显然,他是一名喜欢不断督促球员的老将,他总是喜欢找球员们谈话,跟他们正面的对峙,他作为一名领袖,我们都希望他能找我们谈话,我被他找去谈话好多次了,对此我感到很感激,我会接受他的意见并且继续前进。”

  2018-2019赛季,詹姆斯-约翰逊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出战21.2分钟,贡献7.8分3.2篮板2.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