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外援返工消息整理!无外援重启说法不攻自破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外援的陆续返工,关于CBA会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重启的说法也不攻自破,但CBA各俱乐部当中仍然还有许多球队的外援还未有回归消息,其中就有山东和辽宁的4名外援。

  17号,根据山东媒体的消息,哈德森和梅斯原本是计划本周归队,但随着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两人也受此影响,归队时间只能待定;而在昨天,据辽宁记者的消息,巴斯和史蒂芬森两人都还没确定回归时间。

  这两支球队都有着各自较为特殊的情况,山东原本是三外援备战联赛,但哈里斯在春节之后已经加盟了以色列球队,因此无论疫情以及CBA筹备重启的情况如何,他这个赛季都大概率不会再代表山东出战;辽宁的巴斯虽然暂未有回归行程,但他在美国一直坚持个人训练,而史蒂芬森的情况就要复杂一些,毕竟在春节假期回到美国之后,史蒂芬斯一度和步行者传出“绯闻”,但这事因为NBA停摆而搁浅,即使他之后回归CBA,但他和俱乐部、辽宁队友是否还能心无间隙的合作,则很难确保。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