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提前评赛季奖项:这些人选你们认同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最快进步球员颁给塔图姆应该是毫无悬念的,这位三年级生在本赛季的担子更重了,但显然他完成的非常出色。本赛季塔图姆场均上场34.7分钟,可以得到23.6分7.1个篮板和2.9次助攻。而且塔图姆的三分球命中率上升到39.8%,大大扩大了他的进攻威胁。目前凯尔特人以43胜21负排名东部第三,在没有超级球星的情况下,塔图姆成为绿军的中流砥柱。

  另外一个没有太多悬念的奖项是最佳防守球员,戴维斯本赛季的表现当之无愧。整个赛季,戴维斯场均能拿到26.6分9.5篮板3.2助攻1.5抢断和2.5盖帽,场均抢断排在联盟第14位,盖帽排在联盟第2位。本赛季,他是湖人阵容体系当中的防守核心。其实,除了这个赛季之外,戴维斯在防守端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曾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小编角度:塔图姆(最快进步球员)
       戴维斯(最佳防守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