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呼吁苹果等巨头回馈社会:该给公民发放现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采取了向所有公民发放现金补贴的救援措施。今天,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提出了这样的呼吁。

  只不过,库班不是呼吁政府给公民发钱,而是希望美国企业这样做。他在推特上写道:“16年前,微软斥320亿美元作为特别补贴,平均下来等于为每个美国家庭补贴了差不多300美元。现在,苹果、脸书、伯克希尔哈撒韦、谷歌等等现金流充裕的企业也应该站出来了。”

  库班所指,是2004年微软宣布向所有股东派发每股3美元的特别一次性股息,创下了当时的历史记录。

  而现在,苹果、脸书等巨头企业的市值早就涨到了16年前的微软根本无法想象的地步。当年微软的现金储备超过500亿,现在苹果和谷歌母公司的现金储备均超过1000亿美元。

  自从疫情在美国爆发,库班就是在NBA乃至整个美国范围内带头救助社会的企业家,不但努力保证自己员工的利益,还做出了大笔捐赠。

  因此,也有球迷给他留言称:“为什么你不来竞选美国总统?不然我终于可以把票投给正确的人了!”

更多关于"独行侠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