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尔森-钱德勒的隔离生活:心怀他人 思考人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纽约邮报详细介绍了篮网前锋威尔森-钱德勒在因冠状病毒的流行且有4名队友确诊而接受隔离的这段时间中,他的生活及想法。

  本周早些时候,钱德勒在推特上表达了对与大楼经理的遭遇的失望,“甚至没问我还好吗?”第二,她没有问我是否做过检测,检测结果是阳性还是阴性。(去他的)这个经理。我要回家了。”

  在《球员论坛报》中,钱德勒深入了这场对话,他表示:这是一扇窗户,让人们看到流感是如何折磨着人的神经的,以及解释了他为什么选择不回密歇根而是待在纽约自我隔离。

  钱德勒说:“我睁开眼睛,我想写作。我的早晨就是这样度过的。我没有带笔记本,所以我走到车里去拿我的背包。我还收到了一个超市的外卖,所以在我回来的路上,我经过前台把它拿了过来。当我回到公寓时,我接到了管理我公寓的公司打来的电话。”电话那边说:“我们一直在看报告,我们知道有四名篮网球员感染了病毒。请不要到大厅来,好吗?”

  钱德勒抱怨道:“如果我不能穿过大厅,我怎么走出大楼?”

  谈到有4名队友确诊新冠病毒,钱德勒说到:“我两天前进行了自我隔离,我决定住在纽约的公寓里。我考虑过回密歇根,但如果我留在这里,可能对我的家庭最有利,你知道吗?这是不值得的,在回家的路上去冒被感染的风险,然后可能让我的祖母生病——因为老年人的免疫系统不强,是最容易受冠状病毒影响的人。这就是我所害怕的。”

  NBA比赛暂停后,钱德勒开始一个人沉思,开始跟艺术多打交道,一直在读《孤独的兄弟:乔治-杰克逊的狱中信件》。他说:“我想了很多关于那些现在被关着的人。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的父亲、不同的家庭成员和朋友都进了监狱,我从他们那里听到了监狱的情况。甚至在这种病毒出现之前,阿拉巴马州的一所监狱里的囚犯就因为这种情况而死亡,就在一个月前。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即使是现在,我说的是不在监狱里的人,而是就是街上的人,他们无法接受检测。那些囚犯会怎么办?他们会被当作二等、三等、四等公民对待,而这些公民并没有他们大部分的权利。一想到这些人,我就感到焦虑,因为不管他们是对是错,他们仍然是人。”

  在病毒流行期间,NBA球员、教练们一直在家里拍摄公益广告。到目前为止,已有17个帖子的浏览量超过3500万次。爵士已经确诊新冠病毒的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就是其中之一。美国卫生局局长称,他们需要多诺万-米切尔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人物,让年轻人留在家中,保持一定的距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