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唐正东球员时代结束 同曦签惠龙儿弥补空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南京同曦队球员唐正东在下个赛季将不会以球员身份出战比赛,这意味着他的球员时代正式结束。唐正东接下来如何转型,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肯定与篮球相关。而南京同曦队为了弥补唐正东留下的空缺,他们与自由球员惠龙儿签订了两年合同。

  唐正东曾经是CBA的一个标志性的球员。在唐正东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他曾经夺得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并且在江苏队还杀入过总决赛。只是很可惜的是,唐正东后来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他的场上时间与作用也在逐渐下降。

  唐正东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是在南京同曦队。虽然唐正东无法像当年那样在内线展现统治力,但是他依然对于比赛有着很强的胜利渴望,他也非常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唐正东在上个赛季场均出战14分钟,得到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