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外援都怎么隔离?来看看天津马尔科的一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天津男篮官方更新了天津外援马尔科-托多罗维奇隔离期间的生活。

  视频中托多罗维奇表示已经返回中国七、八天了,自己非常喜欢喝咖啡,每天早饭过后都是咖啡时间。随后,托多罗维奇展示了隔离期间的热身以及训练内容。15分钟的单车热身、下肢力量练习、核心及腰腹训练、再加一组30分钟单车,这些是托多罗维奇的每日训练内容。在视频的最后对于疫情,托多罗维奇表示“我要向防疫人员致敬,他们不怕艰难险阻,在一线抗疫,为他们点赞,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能和我的队友回到赛场,感谢。”

  随即天津男篮也转发了球迷给托多罗维奇送来祝福的视频,“大家的祝福我们已经给马尔科送达,感谢各位球迷。加油!”

  “你好,马尔科,非常高兴你又回到了天津,我们一直支持你,天津永远是你的家,祝你身体健康,也希望你的家人也一切安好,我们会在赛场上跟你并肩作战,好运”、“你好,马尔科,我们是你的粉丝,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们共同期待联赛重新开始,马尔科,加油!加油!加油!”粉丝们在视频中祝福道。

  本赛季托多罗维奇为天津出战了24场,场均22.7分13.1个篮板和3.5个助攻。目前天津队2胜24负排名第19位。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