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绝杀回顾:贡献绝杀最多的球队你绝对想不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深圳队之外,本赛季还有另外一支球队频频与“绝杀”一词关联在一起,那就是南京同曦,或许很多人都想不到,南京是本赛季迄今为止,完成绝杀球(准绝杀球)最多的球队,他们曾先后三次绝杀过对手,巧合的是,其中有两次都是在面对浙江稠州时完成的,这也就有了在第二次被南京绝杀之后,稠州主帅接受采访时忍不住口吐芬芳的镜头出现。

  12月6号的那场比赛是南京和稠州本赛季的第2次交手,双方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但稠州长时间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末节他们展开反扑一度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终场前29.7秒,双方再度打成平手,稠州连续进攻未果被南京拿到篮板,约瑟夫-杨利用剩下的3秒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三四步远的位置投中绝杀球,没有给稠州留下任何机会。

更多关于"CBA 深圳 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