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达威:锡安上限超高 他在很长时间都是超级巨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传奇球星“便士”哈达威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新奥尔良鹈鹕队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以及他在NBA的前景。哈达威给予了锡安非常高的评价,他表示:“锡安上限很高。我认为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我很高兴能够见证他如今所做的一切。”

  早在大学时代,锡安就已经闻名全名。他在大一学期就已经横扫大学篮坛的各大奖项,同时也凭借极具爆炸力的打法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在2019年NBA选秀大会上,锡安于首轮第一顺位被新奥尔良鹈鹕选中而进入联盟。

  然而,锡安刚进入联盟就遭遇了膝盖受伤,当时也引发了一定的质疑,认为他将会成为“水货状元”。但锡安用自己的超强表现成功打脸。自从1月份复出以来,锡安为鹈鹕队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出战29分钟,就可以轰下23.6分6.8个篮板2.2次助攻。凭借着超强表现,锡安赢得了一众名宿的肯定。锡安的模板被认为是查尔斯-巴克利。但巴克利却认为锡安相比自己更具爆发力,拥有最强的二次起跳能力,简直就是自己的加强版。

  虽然仅仅出战19场比赛,但锡安刷新了无数纪录,一举征服联盟。尽管只出战了19场比赛,但锡安在最佳新秀排名中已经上升到了第2位,也威胁到了自己的好朋友莫兰特。

  锡安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鹈鹕的管理层。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明确表示锡安就是鹈鹕领袖:“球队的未来掌握在正确的人手上。”鹈鹕管理层认为,如果锡安能够保持健康,他们本赛季是肯定能进季后赛的。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