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居家隔离天天喝酒 上网冲浪和球迷"云干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湖人所有成员居家隔离,并没有让勒布朗无所事事。现在,除了锻炼,他每天必备的一件事情就是喝酒,十分享受。

  湖人2名球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之后,所有人都被要求居家隔离。勒布朗的日子过得很充实,在家里的健身房狂练力量,保持状态。空下来的时候,看影视剧,和家人一起跳舞,其乐融融。

  而喝酒成为勒布朗的必备选项。之前,他在INS上晒出大量喝酒的照片和视频。现在,又是晒出两张喝酒的照片,而且是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都喝,并且配上“星期天是放松日”、“和大家干杯,祝安全”等文字。

  新冠疫情期间,在美国有一种说法,就是喝酒能够消毒杀菌,有效预防新冠病毒传播。不知道勒布朗是不是听到了这样的说法,才在家喝很多酒。

  在NBA,很多人都是葡萄酒的爱好者。其中最典型的莫过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每年花在喝酒上的钱超过百万美元。勒布朗也是爱好者之一,他曾经表示喝酒能够让他的状态变得更好,职业寿命更长。而最近,勇士库里、开拓者的麦科勒姆等球星都晒出了喝酒的视频或者照片。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