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上双掘金痛宰尼克斯 穆雷14+4约基奇6+10+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4胜5负)成功反弹。巴顿得到17分,格兰特得到16分,穆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掘金队利用二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9-92痛宰纽约尼克斯队(4胜18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遭遇8连败。


  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7分,格兰特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4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约基奇得到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波蒂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12平后莫里斯和巴雷特分别投中三分,尼克斯队以18-12领先。穆雷连追4分,巴顿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19-20落后。罗宾逊两次扣篮得手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埃尔南戈麦斯和格兰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3-27反超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比斯利和埃尔南戈麦斯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以44-37领先7分。兰德尔罚球回应,格兰特、比斯利和莫里斯联手6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尼克斯队暂停后仍没有起色,米尔萨普连取5分,比斯利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61-38领先23分。罗宾逊连投带罚追回5分,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穆雷跳投得手,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7-45领先。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1分,比斯利也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罗宾逊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哈里斯和巴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85-55领先30分。波蒂斯打3分成功,罗宾逊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3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至68-89。比斯利和莫里斯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诺克斯三分中的,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98落后。

  罗宾逊罚球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格兰特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掘金队以108-76领先32分。佩顿跳投命中,普拉姆利连得4分,格兰特三分中的,活塞队以116-80领先3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29-92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