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揭斯波未被LBJ逼走是因高层撑腰 热火不惧詹皇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被认为是最有权势和最有影响力的NBA球员,关于他逼迫一些教练下课的传言从来就没有断过。而前尼克斯主帅费兹戴尔透露,勒布朗在热火之所以没让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走人,是因为热火老板阿里森和总裁莱利的背后撑腰。


  勒布朗在2010年转投热火,当时的热火助理教练就是费兹戴尔,和勒布朗的关系也很好,他对于球队的*非常清楚。在勒布朗2012年首夺总冠军之前,就有不少传言称勒布朗给热火最高层施压,希望他们炒掉斯波尔斯特拉,因为勒布朗对他很不满意,两人之间有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当一支球队的管理层面对很有权势的球员,就必须要强硬,球队文化必须要强硬到能够应对有牢*的球员。当事情变得糟糕的时候,必须要给教练一定的支持。”费兹戴尔透露说。

  “我可以给你一个完美的例子,那就是在勒布朗和斯波之间,他们之间并不总是很愉快。但我们确定一件事情,那就是斯波最终没有走人,因为他有老板和总裁的支持。他们的观点很明确,这就是我们的文化,是我们做事的方式,每一个人都必须去适应。这方面,我特别尊重热火和马刺,他们让球员去适应球队的文化,而不是让球队去适应球员。”

  只不过,这样的事情似乎没有在骑士和湖人发生。勒布朗还在骑士打球的时候,就被认为在俱乐部一言九鼎,说一不二,而教练布拉特走人就被认为是他的意思。上赛季,小沃顿在湖人下课,也有传言认为是勒布朗对他不满意,不喜欢他的执教风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