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不止会打球!被篮球耽误的五位说唱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出生于汉普顿街区的艾弗森从小可谓就一直被说唱文化熏陶着,所以他在进入NBA的时候就是一位嘻哈风格浓郁的球员。可以说他的出现给hip-hpo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他的个人元素一时间开始风靡全球。而且他还曾多次发表过个人专辑和单曲,算得上是一位有名的说唱歌手。

  不过艾弗森虽然在2000年完成了个人第一张专辑《误解》,但由于内容少儿不宜,甚至涉及黑人、妇女和*等敏感信息,连NBA总裁都站出来强行压制,以致于现在都不能在市场上看到。据不可靠消息,答案后来发行的《Last Night》风靡美国青少年,成为校园传唱的十大金曲。

 

更多关于"奥尼尔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