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不止会打球!被篮球耽误的五位说唱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利拉德喜欢说唱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他已经发行过了自己的专辑《The Letter O》。而这个专辑的名称有几层不同的含义。首先,是由于利拉德身披的0号战袍,其次,“O”代表着利拉德的出生地奥克兰、曾经就读的奥格登大学、以及目前所效力的开拓者队。这能时刻提醒利拉德去铭记这段旅途和回忆,时刻告诉自己从何处开始。

  身为联盟里的顶级后卫,利拉德无论在球场或是舞台的表现都值得大家肯定。到现在为止他一共发表过3次专辑,而且反响都很不错,外界对他的评价也很好。不光如此他,他的歌曲在NBA联盟中也有很多球员喜欢,比如库里、詹皇这些大腕儿都是他的粉丝!

 

更多关于"奥尼尔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