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不止会打球!被篮球耽误的五位说唱明星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尼尔不仅篮球天赋颇高,音乐造诣也相当不错。早在1993年奥尼尔刚出道时,他就推出了自己在新秀赛季的第一张专辑,至今奥尼尔已出过四张录音室专辑, 两张合辑,一张未发行专辑,九首单曲,并且参与过两部原声,而且多张专辑超过了50万张的白金销量。此外,奥尼尔也曾与JayZ等名人合作。

  在退役之后,奥尼尔仍旧热爱说唱,他曾经就会很多著名歌手一起写过歌,而且还发布过一些单曲。不过在去年的名人堂颁奖典礼,奥尼尔领衔开场并进行了一段说唱表演,但媒体对此的反映并不好。有人表示他的说唱水平实在有点尬,更有记者直接吐槽道:“NBA颁奖礼前六分钟的表演可以说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内看过的最尬的电视节目了。”


  (瞅你咋地)

 

更多关于"奥尼尔 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