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历史上著名的“抢劫式”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当时第一位参加NBA选秀的高中后卫球员,科比在1996年NBA选秀第一轮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现新奥尔良鹈鹕)选走,完全没有预见性的黄蜂直接将他送到了湖人,从湖人那里换来了他们的首发中锋迪瓦茨。虽然之后科比的故事大家早已街知巷闻,但如果从当时的角度出发,黄蜂在做这笔交易在短期之内是获益者。当季迪瓦茨就帮助黄蜂打出了当时的队史最佳战绩。可是没人能够想到奥尼尔与魔术决裂,直接导致了大鲨鱼转投湖人。也更加没想到科比在湖人飞速成长,这名13顺位才被人挑走,随后便被人交易出去的高中生,原来是一名天赋异禀的超级球星,奥尼尔和科比组成的“OK组合”的开始横扫全联盟,建立资金皇朝,而夏洛特黄蜂则与能够让他们崛起的天才少年擦肩而过。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