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历史上著名的“抢劫式”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998年选秀大会上雄鹿在第一轮第9顺位挑走了诺维斯基,但当时诺天王可不被雄鹿看上,他们看中了小牛(现独行侠)的6号新秀罗伯特·特雷勒,在当年那个年代,得内线者得天下,而且当时的篮球风格非常注重激烈的身体对抗,各支球队都非常钟意内线的肌*子,当时特雷勒身高虽然只203公分,却拥有着与奥尼尔同样的体重(129公斤)。再加上他是出身于密歇根大学的球员,主让雄鹿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他,并用一个9号新秀(诺维斯基),加上一个19号新秀作为代价,得到罗伯特·特雷勒。但很快他们就后悔了,这个行动缓慢的大胖子,根本不是他们想象的超级内线球员,实打实的水货球员。

  好在诺维斯基新秀赛季表现也并不抢眼,这或许多多少少能让雄鹿的管理层略感欣慰。但是后来他们没曾想到,当年他们看不上眼的瘦削高射炮,却在日后拿下常规赛MVP,拿下总冠军,拿下总决赛MVP,单核带队掀翻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巨头的热火。

 

  特雷勒在黄蜂效力期间曾在一场比赛中重重的撞伤了麦迪,导致后者背部留下伤病后遗症。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