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盘点】NBA历史上著名的“抢劫式”交易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992年巴克利受够了在费城输球的日子,当年76人阵中值得关注的球员之只剩巴克利一人,他当时处于孤立无援的境地。他要求76人将他交易到一支能够打进季后赛的球队。刚开始时76人原本打算把巴克利送到洛杉矶湖人,当巴克利知道这个消息时马上跑去夜店狂欢了3个小时,直到最后经纪人将他叫了回来,告诉他与湖人谈崩了。

  随后太阳与76人展开谈判,76人想要得到凯文·约翰逊,但太阳将凯文·约翰逊定位非卖品,坚决不让凯文·约翰逊加入到这桩交易中来,双方的谈判持续了几个星期,而且一度毫无进展,直到76人最终同意太阳的报价。巴克利加盟太阳,而作为回报76人得到杰夫·霍纳塞克、蒂姆·佩里和安德鲁·朗格。

  在交易之处,很多太阳球迷其实并不买账,认为球队被76人进行了“抢劫式”交易,原因是太阳复出了三名首发球员的代价,其中还包括深受球迷喜爱的霍纳塞克。但随着巴克利带领球队在93年杀进总决赛,他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爱戴。他在太阳效力的4个赛季均闯入季后赛,其中三次败给了当赛季的冠军球队。

  (迷尼罗)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