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厄文要组3巨?丁威迪:不用找 第三球星已在阵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篮网后卫丁威迪表示球队根本不需要通过交易或者自由球员市场寻找第三巨头,因为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勒维尔就是现成的第三球星。


  最近关于篮网的传言很多,表示球队想在今年休季通过转会或者自由球员再招募一位高质量的球星,和杜兰特、厄文打造三巨头的豪华阵容。而在传言中,丁威迪和勒维尔都是篮网的交易筹码。

  “显然,勒维尔就是我们的第三球星。他是球队的主要拼图。”丁威迪说道。

  丁威迪认为球队根本不需要寻找所谓的第三巨头,完全可以重点培养勒维尔,“在这个赛季之后,他和球队还有三年的合同,每年保障的薪水在1700万。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价值很高的合同,他可以锁定这份合同。考虑到他在密歇根大学有那么多伤病,还能拿到这样的合同,非常好。”

  “而且从球队角度来说,这也是一份不错的合同,数额不是很大,不是那种给球队带来很大负担的合同。”

  进入联盟4年来,勒维尔在快速成长,本赛季担纲后场主力,平均每场出场时间29分钟,场均贡献17.7分4.1篮板4.1助攻。如果篮网精心培养,他不是没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第三巨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