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主赞助商成企业抗疫榜样 高层:全靠中国经验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美国已经爆发,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几百万人失业。医疗系统面临被冲垮的风险,而餐饮服务业也受到重创。


  但在一片哀鸣之中,马刺主赞助商HEB却成为一个例外。他们做卖场业务,受打击不算太大,但能像他们一样有条不紊应对疫情的美国企业,实在少之又少。

  其公司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之所以能做好疫情的冲击准备,主要原因是采取了中国经验。

  他们很早就开始限购一些商品,帮助员工提前做好防护,设置新冠疫情救助热线,甚至从3月17日开始给员工涨了每小时2美元的薪水。

  因为企业的供应链条是全球的,HEB有很多中国合作伙伴,而他们从1月开始,就密切关注中国疫情的消息,并积极向这些合作伙伴讨教经验。

  一位高层说:“我们一直跟中国的零售商保持密切联络,后来又联系了意大利的零售和供应商。我们采取了中国企业采取的模式,也在模拟训练中参考了中国的情况。”

  “中国零售商给了我们很详实的信息,早期疫情如何影响了全国的商店和零售,如何影响员工,人们是怎么消毒和保持距离,居家隔离如何影响整条供应链,以及疫情如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

  不过他们也表示,疫情跟自然灾害不同,现在他们也无法预测未来会如何,“根本看不到尽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出困境。我们之前每天都更新两次中国和欧洲的信息,但这也只能成为参考。”

 

更多关于"马刺 赞助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