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裁萧华告诉特朗普未来会带头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总裁肖华告诉总统特朗普他们此前成为第一个停赛的体育联盟,如果未来条件许可他们也会带头复赛。

  据悉,当地时间本周六,特朗普召开了由美国主要体育赛事领导参加的电话会议。其中一大主题就是特朗普希望NFL能够在今年秋天如期开赛,提振民众的士气。橄榄球是全美第一运动,如果能够在9月份如期开始,意义重大。

  会议上,萧华也做了发言,他表示NBA此前成为第一个停赛的体育联盟,如果未来来自卫生健康部门的指令能够批准复赛,那么NBA会带头重启联赛,以此来恢复经济。

  确实,NBA在3月12日紧急停摆,成为全美第一个停赛的体育联盟,之后很多体育联盟都追随NBA按下暂停键。NBA这方面也被广泛赞誉,认为是开了个好头,更好唤醒了民众防范新冠疫情的意识。

  不过,NBA能否复赛,以及何时复赛,依然是一个未知数。此前,有很多报道表示NBA想在6、7月份复赛,最晚打到9月初。但疫情在美国变得无比严重,NBA能否复赛已经变得不乐观起来。已经有报道透露NBA正在考虑取消整个赛季,因为疫情形势变得无比严峻。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