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不想跟科比等人竞争名人堂 所以才多打一年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奈史密斯名人堂揭晓了本年度入选名人堂的名单,其中科比、邓肯、加内特三位传奇球星在列。而根据《洛杉矶时报》NBA作家丹-沃奇透露,凯尔特人名宿保罗-皮尔斯之所以选择在2017年退役,就是不想与这三位球星直接竞争,以保证自己可以在具备资格时马上被选入名人堂。

  “皮尔斯说,他选择多打一年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想作为首批入选名人堂的球员,他不想跟科比、KG和邓肯一同竞争。”丹写道。

  科比、邓肯和加内特都是在2016年退役,根据相关规则,他们将在退役四年后首次有资格被提名名人堂,而这三人几乎是过去20年NBA的标志性球星,一旦他们获得资格,将立马被选进名人堂,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尽管皮尔斯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足够精彩,进入名人堂也是迟早的事,但与这三位传奇球星相比,皮尔斯不管是球场实力、场外成就还是生涯传奇性相对要逊色不少,如果他也在2016年退役,很难竞争过这三人,这跟皮尔斯想要首批入选名人堂的愿望背道而驰。

  热火名宿克里斯-波什就是2016年退役的“受害者”,在今年名人堂的提名结果出炉后,波什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表示自己很受打击,他希望能跟三位传奇球星一同入选,可结果却事与愿违。如果皮尔斯也是在2016年退役的话,极有可能也无缘名人堂。

  2017年退役的皮尔斯将于明年具备入选名人堂的资格,届时他将极有可能首批入选名人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