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保罗当年没来热火因为号码 我不愿放弃3号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陷入无限期的停摆,很多球员都开起了直播。最近,韦德和保罗就在INS上的直播中披露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

  那就是在之前,保罗有机会来到迈阿密,和韦德联手。他们都是“香蕉船兄弟”成员,私下关系极好,曾经多次考虑过在一起并肩打球,共创大业。

  但阻力之一是球衣号码问题,两个人都穿3号,以此著称,让谁放弃都显得不太合适。

  “为什么要我放弃号码呢?这是我的球队,我不能放弃3号球衣。这个号码未来是要被退役的。我知道这一点我做不到。”韦德半开玩笑地说。

  “最终,CP没有来迈阿密,因为我们不能就球衣号码问题达成一致。”

  而在直播中,保罗也开玩笑的表示他穿3号更有名,大家都知道CP3,而不是DW3。所以,从这个角度说,应该是韦德让出3号球衣号码。

  尽管两个人都没有提及这样的事情指的是哪一年,但应该是在勒布朗2010年加盟热火左右的时间。此前,有报道称,保罗那个时候也有机会加入热火,打造四巨头的航空母舰。但因为种种原因,保罗还是没有来到迈阿密。

  显然,球衣问题是保罗没能加盟热火的原因之一,但显然不是主要原因。去年夏天,热火有意通过交易从火箭换来保罗,最终还是缘悭一面,未能如愿。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