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喜剧大咖回忆科比青葱往事:他那时只用左手练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性格一贯争强好胜,无比勤奋,而喜剧明星凯文-哈特最近就披露了科比还没有进入NBA的一段往事。

  和科比一样,哈特是费城人,还在青少年的时候,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个名为La Salle的篮球训练营。到了第三天,训练营主教练斯皮蒂-莫里斯批评了所有的学员,唯独科比例外。

  “你需要出现在那里,想要变得更好。看看科比,他每天都来,努力练习。自从他来到训练营,他就一直没用过右手运球。”哈特回忆说。

  “他到训练营后就练自己的左手,从来不用右手投篮,也不用右手运球。和我们打球,他都是用左手。我当时想自己很有机会,但最终证明就是科比的陪练。我记得自己的有些防守很强硬,但在科比看来不过如此。”

  那个时候,科比就给哈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太出众了,用好都不足以形容他。不需要说,在他面前,我感觉自己的NBA梦想被粉碎了。”

  由此可见,科比从小就无比努力和勤奋,这也让他以高中生身份直升NBA,并且很快在联盟展露头角。而哈特后来成为喜剧大咖,他的篮球打得相当不错,多次在NBA全明星周末的名人赛上获得MVP。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