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谈日常训练很犯愁:我在家里没条件打篮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因为新冠疫情停赛已有一个月之久,在这段期间,很多球员的日常训练需求无法得到满足。虽然他们能进行器材训练,但大部分人是没法摸篮球的。



  因为美国已经关闭了室内球馆和室外球场,如果球员家里没有建造篮球场,他们就没有打球条件了。

  MVP热门候选人字母哥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烦恼,他说:“球队又给我们送奇才,自行车什么的,让我们可以在家训练。他们还雇了一家餐饮公司为我们和家人送饭,差不多就是这些了。他们说我们必须待在家里。”

  “我找不到可以打篮球的地方。有些球员家里可能有球场,但现在我只能在家训练骑自行车、跑步、举重什么的,完全没碰篮球了。”

  此前有报道称,勒布朗都需要联系有室内球馆的朋友为他和儿子单独开馆,封闭训练。但能有这种条件的毕竟是少部分人。

  即便保持着基础训练,但这么长时间不碰篮球,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个挑战。如果NBA要复赛,也必须考虑这样的现实,尽量多给球员一些在场上找回状态的时间才行。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