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现役10大2人组 洛杉矶4人爵士双煞关系破裂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2020赛季NBA进入二人组时代,曾经风靡联盟的三巨头模式逐渐减少,让我们来看一看本赛季有哪些二人组的表现能进入前十名。
  NO.10 独行侠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

  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早在2017年的欧锦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两人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印象。两个来自欧洲的天才球员在NBA的合作一番风顺。独行侠老板库班一向喜欢欧洲球员,毕竟他们队史最伟大的球员就是德克-诺维斯基。本赛季的独行侠冲到西部第7名的位置,东契奇凭借场均28.7分8.7助攻9.3篮板的数据在MVP榜上位居前三,波尔津吉斯场均也有19.2分9.8篮板入账。如果能保持健康持续合作,未来他们两人有望能够超越当年纳什和诺维斯基的组合。

$分页$
  NO.9 爵士 米切尔和戈贝尔

  自从戈贝尔和米切尔确诊新冠肺炎以来,爵士队一直尝试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但米切尔并不愿意这么做。对于米切尔而言,戈贝尔在球队反复强调的情况下仍不重视新冠肺炎的防范,还拿这件事来开玩笑,这种态度难以让人原谅。更重要的是,如果米切尔感染后不幸发展成重症,不仅可能会危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会让自己身边的人处于危险境地。爵士队这对组合的实力本来也不强,通过新冠肺炎的冲击,他们后续应该很难合作了。

$分页$
  NO.8 波特兰开拓者双枪

  利拉德上赛季西部季后赛首轮的中场绝杀成为绝对的经典,双枪带领开拓者在上赛季季后赛和掘金经过抢七大战最终晋级西部决赛,利拉德和麦克勒姆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无需质疑。本赛季开拓者的排名始终在西部前八之外,双枪的个人数据和实力并没有明显下滑,主要问题是开拓者锋线人员流失导致侧翼防守和进攻能力不如上赛季。开拓者双枪的防守能力较差,两人的防守质量不如勇士的水花兄弟,开拓者后场双枪带队的上限不高,在这份榜单上排名靠后也在情理之中。

$分页$
  NO.7 费城76人双帝

  双帝在去年东部决赛上被伦纳德教做人,本赛季76人失去了巴特勒之后关键时刻攻坚能力不足的问题再度暴露出来。西蒙斯没有投篮的弱点是76人无法提升上限的最主要原因。76人管理层不知道是什么建队思路,居然围绕西蒙斯建队,恩比德本赛季后期对于76人管理层也非常不满。



  NO.6 雄鹿 字母哥&米德尔顿

  无论后续比赛是否开打,从个人带队表现来看字母哥都是本赛季NBA常规赛MVP。字母哥如今在场上对于比赛的影响力是联盟顶级水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两人赛季场均合计能贡献将近50分,得分能力也是顶级水准。米德尔顿身体爆发力不足,而且控球组织能力不强,从而影响了雄鹿双核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无法靠前。



  NO.5 马赛克队 詹韦组合

  当保罗-乔治离开,雷霆决定重建送走威少的时候,威少一心只想找自己的兄弟哈登一起打球。本赛季的哈登效率值高居联盟第2名,表现依旧神勇。威少个人表现也非常出色,场均27.5分7助攻8.1篮板。不过本赛季火箭交易走卡佩拉之后阵容非常畸形,除了钱德勒以外基本真正意义上的中锋,其他角色球员在其他球队基本都属于打不上轮换的球员,阵容深度也不足。哈登和威少再如何超神恐怕也很难带领马赛克队走得更远。



  NO.4 布鲁克林篮网 欧文&杜兰特


  欧文和杜兰特都有共同点,都是需要证明自己。欧文在凯尔特人过得并不如意,完全压制不了队内的年轻人们,凯尔特人本赛季没有欧文反而战绩更加出色,球队整体打得更加流畅。杜兰特在去年勇士经历了格林公式之后心灰意冷,来到篮网作为全新的开始。跟腱撕裂的杜兰特目前还在恢复之中,似乎还没开始对抗性训练,未来能恢复几成状态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篮网二人组的前景并不光明。



  NO.3 勇士 水花兄弟

  库里过去5年拿到三个总冠军,两次亚军,两次常规赛mvp,还有一个得分王,一次全明星票王,两次全明星票第二,在过去5年时间里他就联盟第一人。汤普森过去5年也是拿到3个总冠军,经常有破纪录佛祖下凡的惊人表现。只要水花兄弟健康起来,未来的勇士还是很有希望能冲进西决的。

$分页$
  NO.2 快船 当代版乔丹和皮蓬

  去年伦纳德带领猛龙夺冠之后休赛期把湖人、快船和猛龙三支球队耍得团团,最终加盟快船并拉来乔治组成联盟最强锋线。快船两位当打之年的巨星本赛季常规赛并没有完全发力,伦纳德经常战术性轮休,而乔治在快船的战术地位严重下滑,个人数据大打折扣。不过一旦到了季后赛,快船锋线组合攻防强度起来,詹姆斯和字母哥都不一定能挡得住,再加上快船超强的板凳深度,如果快船季后赛遇到湖人胜算至少有6成,如果能杀进总决赛,雄鹿更是不在话下。快船整体实力强于湖人,不过只论双人组的话,伦纳德和乔治相比詹眉还是稍逊一筹



  NO.1湖人 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

  詹姆斯来到湖人的首个赛季孤立无援,球队连季后赛都打不进去。直到去年休赛期湖人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才真正意义上完成重建。本赛季的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不是球队控球核心,但他是NBA中效率值高居第3名的球员。詹眉组合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52.4分17.3篮板13.7助攻,两人率领湖人在停赛前49胜14负高居西部榜首,在3月份还连续击败76人、快船和雄鹿几支夺冠热门球队,如果本赛季重启,湖人总冠军!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