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录像分析师意外离世 主帅斯托茨:巨大损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开拓者录像分析师扎克-库珀意外去世,球队总裁尼尔-奥尔希和主教练斯托茨都对库珀表示了哀悼。

 

总裁奥尔希写道:“对于整个开拓者大家庭来说,扎克去世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扎克是一个非常积极乐观、不知疲倦的职场人士,同时还是一个非常棒的老师。我为他的家人和其他爱他的人祈祷。”

 

主教练斯托茨确认了此事:“在得知扎克去世的消息后我感到备受打击,他是我们团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大家都很喜欢和欣赏他。文字无法完全表达我对他去世的悲伤,”

 

资料显示,库珀还只有30多岁,他于2010年毕业于美国中央学院,他当时还是校队的成员。2014年,库珀从阿肯色大学体育管理专业硕士毕业,之后一直从事篮球录像分析相关工作,最开始是从休斯敦大学女篮的录像分析师做起,后来加入了开拓者的团队。

 

美国是目前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不过并没有相关报道提到库珀感染了病毒,只知道他是意外去世,具体死因还未对外界公布。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