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11保罗差点和水花互换 那年他还差点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果这件事情属实的话,那其实当年黄蜂肯定是下定决心一定要交易保罗了。因为那一年黄蜂和湖人关于保罗的交易遭联盟否决,之后CP3被送至快船结束了自己的新奥尔良职业生涯。其实今天更想和大家唠嗑唠嗑当年保罗加盟湖人为什么会被拒绝,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所谓的“阴谋论”。

  说起足以改变联盟格局,却未曾发生的大交易,麦迪和艾弗森的险些联手,当然可以算一个。而让广大球迷更感到可惜的,无疑是保罗加盟湖人,被联盟强行叫停事件。要知道,倘若那年不是因为“篮球原因”,交易被斯特恩强行叫停,湖人也许就可以获得三连冠,科比的总冠军次数也不会停在五次。

$分页$
  但其实故人斯特恩挺冤的,当年因为这件事他没少被骂,但其实他只是一个说话的人,真正做决策的是另外29支NBA球队的老板。那时候正好旧的劳资合同到期,劳资双方又迟迟无法敲定新的合同,球员与老板为了百分之一的提成争执不休,最后不得不先停摆一段时间。据说每停赛一天,每支球队平均损失都要过百万,但压力最大还是老爷子。

  眼瞅着球员们罢工,比赛始终打不起来,联盟里受到的经济冲击极大,许多老板都坐不住了。斯特恩连夜拟定了全新的劳资合同,并在第二天的劳资大会上宣读,这份合同包括了超级奢侈税、指定老将特例等多个新规则,旨在削弱超级强队,提升小球市弱队。归根到底就是一句话:每个队都会有球星,票房有保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