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热议火湖09年抢7 美记:姚明未得应有认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赛季陷入停滞,不仅球员们居家无所事事,相关的媒体记者们也是没有比赛可报道,所以,大部分人都在家中回顾起了往日NBA的精彩时刻。



  今日,有人在网络上对当年姚明效力火箭时期季后赛湖人火箭大战七战的系列赛发表了感慨,负责跟火箭的记者萨尔曼-阿里对姚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姚明仍未得到公正的认可。

  “太遗憾了,到今天人们还是更多地把姚明视为是一个中国的新鲜事物,而不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优秀篮球手,只可惜他的职业生涯被伤病影响结束得太短暂了,”阿里表示。

  名记比尔-西蒙斯也表示:“在湖人和火箭的那个系列赛中,其实湖人根本拿姚明没办法,只是姚明在那个系列赛中太早就倒下了,就算这样火箭也和最终的总冠军一直打到了第7场。”

  不少球迷都表示,姚明的实力确实被低估,有球迷认为姚明在油漆区的防守能力也是没得到应有的承认。

  当年姚明效力火箭时,是NBA在中国人气最狂热的一个阶段,无数球迷将火箭视为心中主队,关注着火箭的一举一动。在2009年的季后赛,火箭首轮击败了开拓者,结束了此前连续11季未能够晋级季后赛次轮的尴尬。在第二轮,他们遇到当时实力强劲的湖人,姚明在G1就受伤离场,但他之后又返回比赛,这一幕也是许多中国球迷心中的经典。

  当时火箭阵容账面来说其实不错,有麦蒂和姚明的双核,但麦蒂当时伤病缠身,早已报销,姚明的受伤为整个系列赛留下了遗憾,他仅打了前3场比赛,场均19.7分、11.1篮板,之后4场都伤停未能出战。尽管最终火箭还是顽强地和湖人打到抢七,最终还是实力不济,3-4落败。

更多关于"姚明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