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彦硕:裁判吹罚有利广厦 刘志轩推裁判该遭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晚上第25轮的焦点战中,广厦男篮主场122-103大胜缺兵少将的辽宁队,辽宁队的刘志轩被驱逐出场引发了不少争议,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表示刘志轩推裁判就应该被驱逐,如果在NBA,恐怕还要追加罚款。

  “不可否认, 吹判是对广厦比较有利。”在谈到昨晚的裁判吹罚时,针对刘志轩被驱逐,朱彦硕又说,“不过刘志轩推裁判那把, 就是驱逐出场。如果换在NBA, 恐怕还要追加罚款。”

  郭艾伦和史蒂芬森均因伤病缺阵,辽宁遭到惨败,但在朱彦硕看来,辽宁其他球员没有做好才是输球的关键,“整体来说, 除了高诗岩、巴斯与韩胖外, 其他人都很状况外, 输也不冤。”朱彦硕说。

  同时,朱彦硕还就广厦队签韦伯斯特打双小外表示非常不理解,朱彦硕说:“广厦其实老问题没解决, 孙铭徽打出了我看他比赛以来, 最好的一场表现, 堪比外援。但我就不明白广厦还签韦伯斯特是什么意思, 顶多只能算是半个外援。韦伯斯特的球不是不好, 而是不知道来干嘛的, 队中一大堆人跟他位置重叠, 他的发挥受到局限也是理所当然的。”

更多关于"辽篮 刘志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