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梅奥已随辽篮训练 走出大巴不忘与辽蜜热情互动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网友前往辽篮训练基地探班,他们发现前NBA探花秀OJ-梅奥已经随辽宁男篮训练,而且梅奥还与辽蜜们热情打招呼,这让关心辽篮和梅奥的网友非常开心。

  从该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辽篮的大巴停在训练馆外,但是基地门口被围栏围住,球迷们不能靠近,只能较远距离地与辽宁球员打招呼,虽然球员们都戴着口罩,辽宁球迷还是认出了不少人。

  当梅奥走下大巴时,球迷们兴奋地朝他高喊:“Hello(你好)。”梅奥也挥手进行回应。看到梅奥朝自己挥手,球迷们也很开心,有网友透露,梅奥非常友好,“我私信梅奥,梅奥竟然回我了!”“私信他肯定会回。”

  梅奥在学生时代非常风光,他的比赛甚至引来勒布朗前往观战,但是进入NBA后梅奥的表现却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不但遭遇严重伤病,而且还违反了NBA禁药条例,遭到禁赛两年的处罚。

  禁赛期满后,梅奥继续个人篮球之路,去年他来到我国NBL的湖南队效力,场均砍下29.3分,不过梅奥没有得到CBA球队的青睐,只能加盟台湾球队征战东南亚联赛。

  北京时间3月26日,梅奥忽然空降上海,随后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自曝在沈阳隔离,辽宁男篮后来也官宣签下梅奥试训。不过如今CBA何时重启尚且未知,所以梅奥何时能出现在CBA的赛场,还需要继续观望。

更多关于"辽篮 梅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