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博萨夫妇曾双双感染新冠肺炎 妻子提前分娩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报道,前NBA球星巴博萨与妻子在3月份的时候双双感染了新冠肺炎。他的妻子当时已经怀孕,因此不得不提前分娩。所幸的是,目前两人均已恢复健康。

 

本赛季,巴博萨在巴西联赛打球,场均可以贡献20.1分。当地时间321日,巴博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巴博萨的妻子塔丽塔-罗卡是一名模特,当时已经怀孕38周。她与巴博萨一直生活在一起。随后不久,罗卡也确诊了新冠肺炎。为了安全起见,医生决定让罗卡提前分娩。

 

由于巴博萨当时还在接受隔离,所以他只能够通过视频观看自己女儿的出生。巴博萨表示:“我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所做的只能是在电话里鼓励她。我告诉妻子,多想想孩子,不要担心我。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已经康复,我们都健康了。孩子也没有感染病毒。真的感谢上帝。”

 

巴博萨也回忆了自己感染后的感觉:“真的,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我当时严重发烧,头疼得厉害。我的鼻子好像完全堵住了,我也感到背部很疼。我以前发过烧,也头疼过,但这次情况和以前不一样。但不管我得了什么病,我都会坚持到底。那是我过去在NBA所学到的。”

 

有了这次感染新冠肺炎的经历,巴博萨致力于推动巴西篮球联赛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巴博萨一直质疑巴西联赛为何没有提前停摆。他表示:“我也很想打球,我觉得我们很有机会夺冠。但我感染了病毒,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联赛不可能继续下去。这和生意无关,这关系到我们的健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