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我挨过的打比乔丹多 MJ:那他也是烂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职业生涯中,他与活塞“坏孩子军团”、“微笑刺客”托马斯的恩怨始终是一大看点。对于乔丹来说,时至今日他依然认为托马斯是一个烂人。而在托马斯看来,因为“乔丹法则”,现在的人们觉得乔丹当年遭遇了苛刻的防守,但事实上他受到的侵犯比乔丹更多。托马斯还谈到了当年遗憾落选梦一队,他表示,如今的自己比以前更失望了。

 

1991年东部决赛,活塞惨遭公牛横扫。赛后,托马斯等人拒绝与乔丹握手直接离开场地。托马斯对自己当时的举动进行了辩解。他表示,这在当时是正常的做法,几年前活塞淘汰凯尔特人的时候,凯尔特人球员也是这么做的。

 

但乔丹对于托马斯的辩解并不认可:“不管他现在怎么说,你都知道那不是他真实的想法了。他有了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或者是公众的态度已经改变了他的看法。所以,无论你给我看什么,我始终都认为他就是个烂人。”

 

托马斯也对当年自己落选梦一队感到惋惜。而他之所以落选,人们普遍认为是乔丹的直接决定。托马斯表示:“回首往事,如果当年我没能入选梦之队,是因为我没和某人握手。那如今的我要比以前更加失望了。”

 

因为“乔丹法则”,人们普遍认为当年的活塞对乔丹实施了非人的防守。但在托马斯看来,他遭遇的侵犯比乔丹更多。他表示:“这一代人会觉得,当时唯一一个被侵犯的人是乔丹。但我可以说,在那段时期里,没有任何球员受到的侵犯比我更多。我身上所有的伤疤可以证明这一点。”

 

托马斯还谈到了乔丹和公牛队通过举重等训练变得更强壮而最终击败活塞。他表示:“他们因为举重变得更强壮,精神上也变得更坚强,最终得到了回报。这是你赢得总冠军应该做得。如果你的身体不够强壮,如果你的精神不够坚强,你就无法打败底特律活塞。”

更多关于"乔丹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