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讽詹皇:热火三巨头《最后之舞》被马刺吊打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克斯体育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是美国有名的“詹黑”,他趁着最近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大热,又在推特上公开嘲讽了勒布朗,认为詹皇当年有韦德和波什做队友,但最终却输给了马刺,而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乔丹身上。


  “我在ESPN上重新回顾了2014年的总决赛。”贝勒斯在推特上写道,“我看到马刺对雷-阿伦完成了复仇,用5场比赛淘汰了勒布朗和他的球队,而且还创造了总决赛历史上最高的总净胜分。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迈克尔-乔丹身上,而这是勒布朗、韦德和波什的‘最后之舞’。”

  在2013年总决赛上,热火凭借着雷-阿伦第六场的绝平三分站稳了跟脚,最终在抢七局战胜马刺赢回总冠军,这也是勒布朗领导的热火三巨头赢下的第二个冠军。但在冲击三连冠的道路上,他们遇上了急切想要复仇的马刺,到了2014年总决赛,马刺面对热火打出完美的团队篮球,5场比赛的总净胜分达到70分,这也创造了总决赛总净胜分的纪录。

  最近上映的《最后之舞》揭露了乔丹在公牛最后一季的艰辛,而这似乎又更加突出对比了勒布朗的窘境。贝勒斯这条推特也成为双方交战的阵地,有球迷跟着贝勒斯一起嘲讽勒布朗,说正是莱纳德的出色表现把他打回了骑士,也有球迷提到勒布朗在2016年总决赛带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73胜的勇士,认为这才是詹皇的代表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