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最后之舞》观后感: 追求伟大是人生使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时期,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MVP字母哥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相关话题,他表示自己在纪录片最大的收获是从MJ身上学到了“追求伟大是一生的使命。”

  字母哥先是问他的球迷们:“到目前为止,你从乔丹的纪录片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在收到4000多条留言后,这位雄鹿球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从MJ的纪录片《最后之舞》中最大的收获是,追求伟大是一生的使命。”

  字母哥似乎从来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在去年作客公牛主场时就表示:“我肯定想要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正尝试专注于我所做的。在过去这些年,23号和33号球衣激励了我。芝加哥是一座伟大的篮球城市,乔丹和皮蓬都在这打过球,所以这里对我有着额外的意义。”

  除了字母哥,其他雄鹿球员也在认真的看《最后之舞》,比如乔治-希尔就表示,他在看直播时会把手机设置成“勿扰模式”。

  25岁的字母哥正步入他的生涯巅峰,如果联赛没有因疫情停摆,他本应蝉联MVP。雄鹿主教练霍斯特表示,乔丹也是在28岁时才收获个人首座总冠军奖杯。

  “研究一下冠军球队你会发现,他们平均年龄接近30,26-28岁时通常是分区决赛水平。”霍斯特说道,“即使你有乔丹这样的球员,也要到28岁才打进总决赛。所以我想我们的球队和球迷们要耐心等待,我们正逐渐成长为冠军球队,这不是一年就可以炼成的。所以我认为这个纪录片非常有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目前的战绩为53胜12负,而1997-98赛季的公牛前65场比赛也只有48胜17负。对于雄鹿来说,唯一要焦虑的是,目前的停摆期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