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科比一直在追逐六冠 希望得到乔丹的尊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魔术师约翰逊接受了《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期间谈到了科比和乔丹。

 


  乔丹纪录片中有多个科比的片段,魔术师表示:“科比会尊重很多球员,但乔丹对他而言则不同,科比会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崇拜乔丹。科比想达到乔丹的水平,那就是他一直告诉我的,他不仅想在球场上像迈克尔一样,场下也是如此,这就是科比告诉我的最后一件事。他一直在追逐六个冠军,希望得到迈克尔的尊重。”


  “科比没有很多朋友,而乔丹是很特殊的一个。就他们的级别而言,他们可以进行别人无法参透的交谈,他们都在乎彼此。虽然两人从未在公开场合这么说过。”魔术师表示。

 


  乔丹曾称科比为小兄弟,对此魔术师表示:“我很高兴有人能深入MJ的内心世界,他可没对其他人这么说过!”

 

更多关于"科比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