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爆料几支球队或被转卖 一队有意迁往*城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美国橄榄球联盟的突袭者队搬迁到拉斯维加斯之后,奥尼尔表示,在未来拉斯维加斯很可能还会迎来一支NBA球队。

  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奥尼尔被问何时*城会拥有一支NBA球队?对此奥尼尔这样说道:“我得到的小道消息是,确实有几支NBA球队在未来会被转卖,而其中一支将会迁往拉斯维加斯。”

  近几个赛季,拉斯维加斯应该拥有一支NBA球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对此NBA持欢迎态度,本赛季开始前,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就受到了热捧。奥尼尔虽然没有具体说是哪几支球队将会被转卖,也没说哪支球队会迁至“罪恶之城”,但毫无疑问,现在的NBA需要一些变化。

  而另有美媒体报道,即使在2019-20赛季,拉斯维加斯也将有可能会发挥重要的作用,米高梅酒店旗下的度假村最近制定了一项计划,他们有意承办NBA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如果此项计划被联盟接受,球员与家属将可以在这一度假胜地一边打球一边接受隔离。

  目前来看,本赛季的NBA复赛之后的比赛基本上会是集中在一个地方统一进行,除了拉斯维加斯之外,地处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也是选择之一。总之,不管奥尼尔的话是否能够成真,在NBA的版图上,拉斯维加斯正在越发的变得重要起来。

更多关于"NBA 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