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若复赛或拒60岁以上人员 匿名经理:风险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因为疫情影响而陷入停滞,但各方依然在研究复赛的可能,根据最新消息,关于复赛有一点让人心存担忧,那就是年纪大的人员的安全风险。

  美记者巴克斯特-霍尔摩斯透露,许多NBA的总经理担心如果赛季恢复的话,那些年长者的感染风险。

  “我不想把他们置于风险处境中,”一位匿名的NBA球队总经理如是说道。

  在NBA,大多的教练都有一定年纪了,而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年纪较长者是更有攻击性的,或者说是感染风险更高的,而且若感染后救治也是更复杂更困难的。所以,如何保障这些人的安全是一个相当严肃的问题。

  “基于我们今天掌握的所有一切信息来看,恐怕年龄60岁以上的,特别之前已经有一些身体上的大小问题的肯定是不能参与的,不管他们的头衔如何,”另一位匿名的NBA总经理表示,“不管他们是哪个球星的老爸,还是球队的总经理,他们都不能前往。”

  NBA因为此次疫情影响已经近60天没有比赛,同时也没有球队训练,但随着疫情渐渐趋向缓和,NBA最近有意让所在州疫情情况不严重的球队开始恢复球队训练。

  但不管怎么说,人员安全依然是首要保障的问题,不论是年纪较长者,还是其他人,人员的安全都是恢复赛季的最重要前提。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