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不介意空场比赛 打起球来球员不会在意球迷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新冠肺炎病毒影响,NBA比赛已经暂停接近2个月时间。这段时间,NBA官方一直在努力地试图恢复比赛,而NBA比赛即便恢复,也很有可能是空场比赛。不少的球员都表示,他们对于空场比赛很难有兴奋度。但老将文斯-卡特并不这么看。日前,卡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他并不介意空场比赛。卡特认为,作为篮球运动员应该专注于赢球,而不是有没有现场观众。

  卡特认为,篮球运动员应以大局为重,克服所有的困难。他表示:“我并不介意在一个空荡荡的球馆里面打比赛。我知道肯定有人说,哦,那真的没有动力打球了。但我们是篮球运动员,我们已经克服了所有的困难。”

  卡特还认为,一旦比赛开始,有没有观众对球员影响并不大。他表示:“当篮球扔起那一刻,当比赛正式开始,你就进入了战斗。在比赛中,你有多久才会去担心一次观众?在正常的比赛中,你会听到球迷欢呼,你还要尽量不去理会球迷的嘘声,这我都明白。但你是在竞争,你是在战斗,你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你防守的对手和你的工作上面去。让我们去打球吧,我并不介意。我更想要上场打比赛,而不是担心谁坐在看台上。我总是告诉球队的年轻人们,嘿,别担心那些坐在看台上的人,我们还要赢下这场比赛。”

  从卡特的言语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这位老将对于比赛的渴望。作为1998年的首轮第5号秀,卡特是当今联盟年纪最大的球员。本赛季,卡特在老鹰队场均依旧能得到14.6分钟出场时间,可以贡献5分2.1篮板。卡特已经明确表态,他将在2019-20赛季打完后退役。因此,对于卡特而言,他是多么希望还能恢复哪怕是一场比赛,让他好好地跟赛场说声再见啊。

更多关于"老鹰 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