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主帅diss火箭:搞数据有屁用!赢球靠团队合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里,一些球队喜欢钻研数据,并以此作为分析球员和比赛的依托,但执着于数据到底好不好,前NBA球员兼主帅麦克海尔有话说。

  众所周知,麦克海尔曾担任过火箭的主教练,而火箭就是一支非常喜欢搞数据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总经理莫雷。日前,麦克海尔就公开在节目中diss了火箭。

  “谈到火箭,你们大家会被他们狂搞数据而弄懵,”麦克海尔表示,“数据又赢不了比赛,赢不赢比赛能说明问题的就一个数据,就是你的球队是不是比另一支球队多得1分。这才是所谓最重要的数据。还是那句话,数据赢不了比赛。”

  麦克海尔球员时代效力于凯尔特人,和队友们一起取得过相当大的成功,退役后,他当过教练,也当过球队总经理,2011年,他执教火箭,不过在此期间他和队中球星哈登相处也并不是特别融洽,在离开火箭后,麦克海尔也多次在公开场合明确表态哈登并不是一个合格的领袖。

  “赢球关键全都在于团队协作,彼此团结配合,”麦克海尔继续表示,“要知道场上谁状态最热,要会阅读形势,投篮选择,最后时刻制造杀伤,最后关键球要去制造罚球,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计划不能是什么投三分,而是突破然后制造犯规。”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